2010年9月2日

如何 運用 網頁模組~成員簡介

(此範例為模仿語傳學院的架構做示範)
敘述:在仿語傳學院的二級單位院長室中,個人簡介目錄運用網頁模組〝成員簡介〞功能。

一、示範步驟:
1.進入網頁開發平台->二級單位(此範例為〝院長室〞)->開發中模組/點擊〝功能列表〞。


2.進入〝功能列表〞->複製下方〝 2級-成員簡介〞的連結網址。

註解: 建議把〝 2級-成員簡介〞的連結網址 暫放 在記事本中以便後續處理。

3.二級單位 院長室 ->點擊〝目錄管理〞->顯現目錄管理介面


4.點擊 個人簡介 右方〝編輯〞->顯現編輯介面


5.進入編輯介面->把剛剛複製的成員簡介連結網址 貼在〝第一層連結網址〞上->點擊下方確認->設定完成



二、人員設定
敘述: 完成上方設定後,您進入〝個人簡介〞頁面會發覺內容是空個。是因為還沒有成員搬進來,所以接下來 示範人員設定部分。

1.進入一級單位(此範例為 仿語傳學院)->點擊〝修改使用者資料〞->顯現修改介面


2.點擊 右方編輯 -> 顯現編輯介面


3.進入編輯介面->在〝所屬單位〞做設定成 ->點擊下方確認->完成所有設定



三、顯示效果

沒有留言: